WJing小脸

   

2020-03-02 梦境记录 ——四重奏

老师最新布置的课程作业,要求两人一组,情景重现课本内容。

这本没什么,偏偏那一章有接吻的情节。

但他们不管,强制要求我们还原,并且要持续很久。

班级的同学都把这当做一场玩笑,我也只能装做无所谓的样子。

大家随机坐着,我到的时候发现经常坐的位置被占了,于是就坐在了那个人的旁边。他个子很高,不苟言笑(孙杨原型)

我的好朋友(一个非常非常内向的女生)和另外一个粗狂的男生坐在另一组。

因为人员不够,临时改成了4人组,我们和最后的两个人组成了6人组。

也许是上天听到了我的心愿。

今天的课程布置内容好像变了,突然冒出了很多妖魔鬼怪,在我们的周围巡视着,他们会突然停下来问你问题,然后夺走你手里的东西。

我害怕极了,本来英语很一般的我被逼的英文回答个不停。组员对我投来了不可思议的目光,只有我知道,当这些妖魔鬼怪吃掉了我们手里的东西,他还能来吃什么呢?所以我必须必须使出一切保护性命。

我告诉同桌我快撑不住了,问题越来越难,同桌开始打小抄(给我抄几篇网上的英语选段,老师给的根本不够用),我告诉他不要太难的,我看不懂。

这时巡视的主任发现了,我无奈解释说,我有一些单词不懂,想提前做好准备,于是让同桌帮我找一些参考学习。

主任听不进去,让我们结束后去楼下保安办公室登记备案。

一旦备案,就会牵扯太多太多。

最终,我和同桌都没有去。


过了一阵子,老师要求班里同学去工地支援,他偏偏用自行车带我,把我撂在了另外一端,说结束了自会来接我。

这是我逃跑的好机会,但我不能自己一个人走,于是我偷偷的跑到工地上,有几个和我一样想法的人,于是我们爬上了火车。

命运就是这样的巧合,原来火车被黑道给包下来了。车上是他们的人(黑道老大和几个心腹)。

[学校背后的大boss就是这个组织,学校高层早已被收买,用大量的学生为他们做事。]

这时我们中有人提议,一不做二不休,这是个绝好的机会。

可是要怎么做呢?

“你们听我说,我这里有炸弹💣”

“啊你怎么!”

“是我在工地用剩余的材料积累起来做的,炸弹只有一瞬间,但其实前面的几重奏,都要靠我们自己。我们现在分头行动,把炸药放在每一节车厢里,等过隧道的时候引爆。”

于是我们分头行动,可还是被发现了......

“来不及了,现在就要引爆!前方经过一座桥,大家往下跳,一定要努力,活下来!”

我闭着眼睛往下一跳,随后一声爆炸声......

我从梦里醒来,一切好像又是那么真实。

爸妈回来了,他们刚工作回来,灰头土脸的。我帮妈妈找手套,问爸爸还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,爸爸说啥也不用我干,此刻的我踏实又幸福。

我走出房门,看栏杆上放着一则新闻,随意翻看着,突然看到了这样的新闻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某某黑道帮乘坐火车爆炸,无一人幸存

       据了解为该帮派老大及手下……

屋里传来了爸妈的声音:“啊,这人怎么说没就没了,那今年过年也不去张桥拜年了啊(张桥——黑帮老大侄子住的地方某乡下)”

海水版涌来的紧张感让我感到不适,我突然想起了那个带炸弹的人,他个子小小的,是谁呢?

我记得,那时候上课给我查资料的好像也不是高个子……

我记得他曾说“我们本来就是没有交集的人……”

“真出事了也不会查到你的哈哈哈”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© WJing小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