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ing小脸

   

告一段落~

今天考研结束了

每次都像是在激发自己的潜力

3天很快就过去了

复习准备的一年

也许我并没有十足的把握

但我在能力里已经尽力


今年的素描变成了默写

创作我一回头依然让我自闭

厉害的人实在是太多

太希望可以去学习


还有一个月了就过年了

还没有准备好迎接新年

去年订的目标

我要画一套表情包

把它完成


和朋友约定的一起看书的计划也开始了

一个月两本书

没有做到就要给对方买书

12月一周用碎片的时间

读完了东野圭吾

学生街的日子


电子书还是很好用的

我没有拿它来盖泡面

不断学习

永葆初心


明天还要上班

这周末我要睡个一天的

评论
热度(1)
© WJing小脸 | Powered by LOFTER